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線上論壇

一、 活動目的與主題

清華大學自 2008 年起推動國際志工業務,鼓勵學生藉由海外服務學習拓展視野,現今共有坦尚尼亞、貝里斯、馬來西亞及肯亞四個團隊,每年支持約 50 位學生到海外服務。然而過去兩年,COVID-19 疫情改變了全球的社經活動,海外服務亦面臨巨大挑戰。如何透過創新的形式,持續回應在地夥伴的需求與雙邊文化的交流,成為民間組織與學生志工的重要課題,也是服務轉型的契機。
後疫情時代顛覆性的改變,台灣的海外發展夥伴產生了何種全新的需求?在海外現場的運作與服務面臨怎樣的困難與挑戰?本論壇邀請官方單位、民間組織與學生團體,從不同的角度切入,分享各自在疫情期間的實踐與洞見。

二、 論壇簡介

時間:2021 年 12 月 11 日(六) 10:30 - 18:40
地點:Cisco Webex 線上視訊會議平台(以電腦或行動裝置加入,無須辦理帳號)
相關資訊於 Facebook「2021 清華大學國際志工線上論壇」活動隨時更新:https://pse.is/3snh9z 

三、 報名須知

參與對象大專院校學生、關心志工服務相關議題者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 https://pse.is/3r7txr(免費參加) 

四、 聯絡洽詢

台飛國際志工交流協會 黃小姐
電話:0975-326016
信箱:meng.ya@taiwanafricaservice.org

瀏覽數: